首页 > 新闻资讯

  防爆膜一般有三种,纳米防爆膜、磁控防爆膜、镀铝防爆膜。但在选购时,可以通过看其颜色、外观、触感、气味来判断贴膜的真假。那么,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一、防爆膜的类型分类

  1.纳米防爆膜

  金纳米颗粒具有消化吸收红外线的特性,实际隔热效果极佳。此外,它还具有极高的像素,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视觉效果。

  2.磁控防爆膜

  利用优秀的磁控溅射技术,可以将稀缺的贵金属靶材制成不同的不可见光透过率和透射比的薄膜,使薄膜具有最佳的太阳能操控性能。使用寿命达到十年,性价比极高。

  3.镀铝防爆膜

  突出遮光性、安装操作性和强烈的装饰艺术。隔热和防紫外线使用方便,工程造价有效,适合中档客户,可根据客户规定制作不同的透过率和透光度。

  二、防爆膜的正确选择方法

  1.先看膜的颜色。

  优质膜和劣质膜在表面颜色上有一些差异。劣质的隔热、防爆膜都是直接在膜面添加带颜料的粘胶进行涂刷。这种黏胶着色的笨办法生产出来的隔热膜,一般在太阳下暴晒几个月后都会有小范围的褪色,不仅如此,颜色还很均匀,色差明显。而优质的隔热防爆膜采用磁控溅射工艺,以高张力在膜上喷涂镍、银、钛等金属,所以小霜的隔热防爆膜在日常使用中不会褪色、掉色。

  2.看外表

  从外观上看,隔热防爆膜比较好的,颜色比较柔和均匀,没有凹凸不平的波浪等色差。从里到外看风景不变色,没有明显的色斑,颜色鲜艳,富有质感,很自然。两者有很大的区别。

  3.触摸纹理

  特种优质建筑玻璃膜多为金属膜,常采用金属磁控溅射技术。比如小霜拥有的太阳膜,制作工艺复杂,表面经过硬化处理,所以手感特别光滑,富有明显的质感,长期使用表面也不会留下划痕,耐磨性极佳。而劣质防爆膜多为普通染色膜,所用材料相对便宜,手感粗糙、薄,特别是质感和耐磨性差。

  4.气味对比

  劣质防爆膜大多制造工艺差,用料差。另外,贴在建筑窗贴膜上的胶黏剂粘性差。所以劣质膜会加入一些像甲醛、苯之类的有害物质来增加其粘性。所以用这种劣质的方法和技术制造出来的太阳膜大多会有刺鼻的气味,严重损害人体健康。

  5.比较隔热率。

  优质隔热防爆玻璃膜一般大多是金属膜,里面含有多层优质稀有金属层。通过金属反射的原理,可以有效阻挡大量热量进入室内,而劣质的隔热防爆玻璃膜在制造技术上基本达不到这样的水平,更何况是一种简单的薄膜,基本没有明显的隔热效果。以上是关于“防爆膜有几种类型,如何选择正版”的全部回答。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随时联系我们。

上一个:防爆膜的种类及其结构组成?…
下一个:家具贴膜的种类和工艺有哪些?…
Copyright © 2022-2099 上海肃野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5号-1 技术支持: 成都一东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
手机号